收藏尔华杰 企业邮箱 在线留言
021-66028005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尔华杰 > 首页 品牌介绍
ABOUT US
走进尔华杰
致力于风机和板式换热器两大系列产品的研制
上海尔华杰机电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的前身为1970年成立的上海化工机械二厂, 2005年3月,在时任上级集团上海华谊(集团)公司的主导下,整体改制组建成新的多元投资的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尔华杰机电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公司目前坐落在上海市金山区吕巷镇,厂区占地七十余亩,员工150余人。
  • 1970
    起始于
  • 70余亩
    工厂占地面积
  • 30多项
    荣获奖项及专利

产品历史

五十年来,公司始终致力于风机和板式换热器两大系列产品的研制,是原化工部定点制造化工机械的主要厂商,是我国研发和生产冷却塔风机、空冷器风机、板式换热器的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生产企业之一。经过多年的沉淀与积累,具有了稳定的研发、生产、销售队伍以及成熟的产品体系。其中风机系列主要有L型冷却塔风机、K型空冷器风机、N系列行星减速器、Gz系列轴流分机等;板式换热器系列主要有可拆卸式板式换热器、板式冷凝器、全焊式换热器、换热器机组等。

行业业绩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化肥、冶金、电力、纺织、医药、机械、食品、能源等行业。服务类型包括技术咨询、产品提供、安装指导、新建及项目改造等多领域。其中,风机产品在1985年首次出口到巴基斯坦,进入国际市场,板式换热器在1998年实现出口,成功打入国际市场。公司的产品先后出口销往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哥伦比亚、越南、泰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荣誉

公司自成立至今,一直秉持奉献社会、造福一方的宗旨,努力成为具有良好公众形象的制造型企业。公司在2000年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9年,公司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是“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型”企业。同年板式换热器产品获得“上海名牌”产品称号。2011年公司获得上海产学研示范企业称号。2021年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被评为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历年来获得众多荣誉奖项。

产学研

公司分别与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化工工程设计院等众多知院校建立良好的科研合作关系。2011年板式换热器热工性能测试平台获上海市“产学研优秀项目”入围奖。

公司产品曾获得国家质量银质奖,化工部国际先进水平、科技进步三等奖,化工部优质产品奖,机械电子工业部二等奖,上海市优质产品奖,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上海市名牌产品等多个奖项,公司目前拥有3项发明专利、18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软件著作权。

  • 我们的使命

    努力创新,为社会提供高效、环保、优质的风机、换热器产品

  • 我们的愿景

    风机争做 “国内第一”,换热器争做 “国内一流”

  • 我们的价值观

    聚焦行业领先,聚焦产品品质,让资源最大程度的服务于各方价值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