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尔华杰 企业邮箱 在线留言
021-66028005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分类 > 新闻中心 > 倾听职工心声,做贴心“娘家人”

倾听职工心声,做贴心“娘家人”

文章来源:    上传时间:2022-03-10

224日下午,金山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邢扬,四级调研员、经审委副主任封梅芳,组织部部长翁引明一行来到我公司开展“我与职工面对面”交流座谈会。吕巷镇人大副主席、总工会主席肖辉英,部分企业工会干部和我公司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公司工会主席李妍向区镇领导及参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我公司及近期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区镇工会领导对我公司工会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接着,与会人员就工会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针对企业职工流动性大,青年骨干交友难;职工职称考级;职工体检、疗休养等方面问题提出疑惑及建议。

邢副主席认真听取了工会代表们的诉求与心声,详细询问了基层工会建设、活动开展等具体情况,了解了职工对于各级工会的服务需求。她表示,区总工会一直十分关注、关心一线职工,针对工会代表提出的困惑,区总工会将深入研究并及时反馈相关问题,切实解决大家关心的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