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尔华杰 企业邮箱 在线留言
021-66028005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分类 > 新闻中心 > 公司召开2020年度年中干部大会

公司召开2020年度年中干部大会

文章来源:上海尔华杰机电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20-07-24

2020年7月24日,公司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公司2020年年中干部大会,会议由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党支部书记张垚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总经理蒋庆苏同志作《公司2020年上半年工作小结及下半年工作打算》的报告。蒋总指出:今年上半年对公司来说是很不平凡的半年,一方面,公司从去年搬迁到金山后,经过几个月的整理和磨合,目前各项生产经营工作开始走上正轨;另一方面,公司高层经过调整后,分工更加明确、职责也更加清晰;再一方面,两个月的疫情给公司带来了巨大的冲击,给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但公司上下一心、群策群力、迎坚克难,经过不懈的努力,基本完成了年初董事会提出的预算及目标。蒋总还指出,公司下半年的任务还十分艰巨,我们面临很大的压力和挑战,公司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本职工作,解决一些公司亟待解决的问题,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及公司各部门之间的密切配合、团结作战,公司到年底能顺利完成全年指标,实现在金山第一个完整年的开门红。

副董事长侯德宝同志作了《关于企业文化建设的若干想法》的讲话。他指出:企业文化是随着企业的发展而不断提升的,过去我们根据公司的情况有过很好的总结,比如:“树人品、出精品、创品牌、谋幸福”等都是符合企业各阶段发展需要的。现在我们从体制上彻底变了,机制上也更灵活了,生产基地也稳定了,企业发展的基础已经打好,相信三五年后再回头看,我们都会对我们的付出和收获感到满意。

最后,张垚同志要求在座的领导干部,会后认真学习蒋总和侯董作的两份报告,并把报告精神结合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去,在下半年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力争完成年初董事会下达的任务和指标。